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常晨晨3次直通三点进步 自解为何0-4被郭焱打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4月03日16:08
[点击看组图]
郭焱
组图:领奖台上 郭焱被什么吸引?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10年中国女子乒乓球队直通莫斯科世乒赛在东营继续进行。决赛中由北京老将郭焱迎战黑马常晨晨,最终郭焱以4-0横扫常晨晨,拿下最后一张直通门票。四局比分分别是11-4、11-7、11-9和11-8。

  赛后险些创造奇迹的常晨晨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今天的发挥,常晨晨表示:“今天发挥跟想象的不一样,跟前两场也不一样,前两场比赛自己打得比较顺,因此自己心里有数。”

  回到这场比赛,“上次我赢过她,所以可能技战术的准备不是太充分,打完之后自己人懵懵的。上来就接发球不适应,自己比较着急 ,总想接出质量,后面第三局第四局稍微好一点。”常晨晨这样谈了对这场比赛的感受,随后她这样总结自己今天的比赛:“主要是我先上台,开始自己想的太多,总想上质量给她一些威胁,结果自己输得很多。”

  谈到对手郭焱,常晨晨表示:“今天对方对我的准备比较充分,我的习惯线路都被她封死了。看上去差一步,其实差很多,要不然不会0-4输掉。”

  对于常晨晨来说,三次直通赛结束了,虽然没能获得一张前往莫斯科的机票,但常晨晨还是收获了很多:“三次发挥得还不错,比以前有一些提高,包括自信心上、自己对于球的理解上、在场上的技战术运用要成熟写。不能说输球就否定自己,希望通过这次给以后的比赛打下基础。”常晨晨最后说。

survey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