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郭焱期待成为张怡宁似领军人物 等这一刻已很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4月03日16:15
[点击看组图]
郭焱
组图:领奖台上 郭焱被什么吸引?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10年中国女子乒乓球队直通莫斯科世乒赛在东营继续进行。决赛中由北京老将郭焱迎战黑马常晨晨,最终郭焱以4-0横扫常晨晨,拿下最后一张直通门票。

  赛后,郭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也是有选拔赛开始,我第一次通过自己的努力打到参赛阵容里。我等了很长时间,其实每次做了很多努力,但每次都差一点。但今天从第一场开始,我就做了很多困难的准备,在丁宁和李晓霞都输了的情况下,对我来说,既会是一个机会也是陷阱。 ”

  随后郭焱继续说道:“因为从我的手上可能会诞生一个新的世界冠军,所以我的压力会更大。我今天在打的时候,把常晨晨当做一个非常棒的选手来打比赛,甚至当成世界冠军来打,我今天的发挥还是比较不错的,一直处在拼她的状态。”

  在之前结束的乒超摘牌大会上,郭焱成为了1133万的天价标王,对此她也有着自己的看法:“这一段时间都还是可以,上一次身体和精力有一些原因。这次通过短时间的调整,球没有太大的进步,但这种周旋的能力要提高很多。信心跟跟标王有一定关系,我自己非常有自信,不管1000多万是不是我自己的一个真实的体现,但还是我身价的体现。”

  这也是郭焱第三次参加世乒赛,对此她表示:“我参加过两届世乒赛,这一次对我来说意义比较重。因为前两次都没有在场上去打,这一次我希望可以在场上有更好的发挥。希望能像张怡宁,王楠那样成为中国乒乓球队的领军人物。我每场都会主动请战。 ”

survey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