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国球大典|乒乓球总冠军赛 > 女乒斗艳

郭焱4-0胜“张怡宁克星” 晋级半决赛战吴佳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09年12月19日17: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2009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展开了女单1/4的比赛,中国选手郭焱以4-0(11-4、11-6、11-4、11-5)战胜了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顺利晋级半决赛,将迎战德国选手吴佳多。后者在之前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以4-3(10-12、13-15、5-11、11-8、11-8、11-7、11-1)战胜了韩国名将金暻娥。

  在此之前,郭焱和姜华珺一共交手八次,郭焱七胜一负占据了绝对的优势。

  第一局比赛开始,郭焱利用姜华珺立足未稳的弱点,很快就取得了5-1的领先。反观姜华珺,始终未能找到有效的得分方式,郭焱轻松得以11-4取得了第一局胜利。第二局比赛,姜华珺的状态略有起色,开局阶段给郭焱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是郭焱还是以稳定的发挥,以11-6拿下了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一开局就陷入了胶着,2-2平。随后,郭焱果断得加快了攻击节奏,取得了6-3领先。姜华珺完全无法跟上郭焱的节奏,郭焱很快再度取得局点,10-4,并以11-4取得了第三局的胜利,大比分3-0领先。关键的第四局,郭焱开局气势如虹连连得4分,4-0。姜华珺眼看大势已去,连续回球失误,郭焱7-1领先。最终,郭焱以10-5取得本场比赛的赛点,并最终以11-5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顺利晋级半决赛。(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