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施之皓七个“非常”赞郭焱 三次直通只留一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4月03日16:19
[点击看组图]
郭焱
组图:领奖台上 郭焱被什么吸引?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10年中国女子乒乓球队直通莫斯科世乒赛在东营继续进行。决赛中由北京老将郭焱迎战黑马常晨晨,最终郭焱以4-0横扫常晨晨,拿下最后一张直通门票。四局比分分别是11-4、11-7、11-9和11-8。赛后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也对比赛做了点评。

  “郭焱的发挥非常好,所谓的好,包括在比赛中心态放得非常正、对困难估计非常足、技战术的应用也非常强。”施之皓这样总结郭焱的发挥。“她跟常晨晨技术水平差不多,但最后4-0的比分还是超出了我们的意料。郭焱的技战术应用非常好,这是她从06年到现在第一次靠自己直通上来的,自己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也得到了回报,我对她的表现非常满意。”施之皓一口气用了七个“非常”来表扬郭焱的发挥,可见他对这位老将的表现显然非常满意。

  谈到落败的常晨晨,施之皓表示:“对常晨晨表示遗憾。三次直通的比赛非常成功,队员得到了锻炼也有机会展示自己,唯一遗憾的就是没有出现黑马。”

  谈到整个直通赛,施之皓表示“整个选拔充分体现了我们目前这些运动员的技术战术的能力和水平,第一次郭跃、第二次刘诗雯、第三次郭焱,六个重点里面三个选出来的都在这个范围之内,说明运动员的水平和教练组的认识和判断都准确。”。“另外在残酷的竞争体制下,队员能够发挥自己的水平,能够来展现自己,这是最宝贵的地方。”谈到直通赛最大的好处施之皓如是说。

survey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