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施之皓详解女队特殊赛制 郭焱刘诗雯领衔AB两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3月10日21: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3月10日塘沽报道) 北京时间3月11日,中国女子乒乓球队直通莫斯科世乒赛即将打响。在赛前的训练结束之后,主教练施之皓也对本次选拔赛的赛制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在一个月前的南通队内首次选拔赛上,一共有2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但本次人数却降至了16名。对此,施之皓表示:“这是因为我们之前也制定了这样的规则,第一次队内选拔赛的前16名进入第二场选拔。在第一场选拔赛上,郭跃是获得了直通莫斯科的入场券。这一次16个人按照蛇形排名,分成两组,进行一个循环,每组取前两名,最后再进行交叉淘汰。”

  施之皓透露,根据赛制安排,首场选拔赛获得第一的郭跃以及获得第二却因为阑尾炎动手术的李晓霞本次将不会参加选拔,因此排在第十七名的饶静文和范瑛就自动顶上。“这次用的时间少、打的场次少了,而且是先循环、再淘汰,相信比赛会更加精彩。”施之皓如此表示。

  郭焱和刘诗雯分别领衔A、B两组,具体分组为:A组郭焱、曹臻、冯亚兰、彭陆洋、文佳、常晨晨、王璇、范瑛;B组刘诗雯、丁宁、李晓丹、姚彦、木子、武杨、杨扬、饶静文。

    赛程-“兵发莫斯科”选拔赛第二阶段 女队分两组进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