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揭幕战老将任意球绝杀 沈阳0-1升班马湖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旭
2010年04月03日16:26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揭开大幕,揭幕战在沈阳东进队与升班马湖南湘涛队间展开。双方经过90分钟的苦战,最终沈阳东进队0比1不敌升班马湖南湘涛队,在自己的第一个主场没能取得开门红。

  作为上赛季的升班马,沈阳东进队无疑扮演了黑马的角色,虽然最终没能冲超成功但也展现了一定的实力,本赛季,在少帅于明的带领下,东进队员团结一心,俱乐部也投入了3500万巨资引进强援,目标就是冲进中超。而作本赛季的为升班马,湖南湘涛队今年的目标就是能够保级,但在辽宁籍教练李应发,赵发庆的统率下,湘涛队的边路进攻相当犀利,拼抢也非常凶猛,实力不可小视。

  在中国足球新任掌门人韦迪隆重宣布2010年中甲联赛开幕后,比赛正式开始。开场后,东进队就在主场球迷的呐喊声中,不慌不忙地在后场倒脚,试图先控制比赛的节奏。而与东进队相比,湘涛队则在中前场逼抢非常积极。第7分钟,湖南湘涛队获得反击机会,30号耐托高速突破可惜被东进队防守队员抢先将球破坏。

  开场后这一段时间里,双方攻防转换速度很快,但都没有十分有威胁的射门,都在试探性的进攻。第14分钟,安德森禁区附近拿球后直塞给右路插上的耐托,可惜后者晚了一步,球出了底线。1分钟后,湖南湘涛队打出开场后最有威胁的进攻,20号王琛前场拿球后高速突破摆脱了东进的防守队员,面对守门员推射,可惜球稍稍偏出。

  第24分钟,湖南湘涛队11号外援布朗左路突破,东进队队员防守犯规,湘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29号老将吕刚左路开出任意球,皮球划过弧线直接飞向球门,湖南队客场1比0领先。进球后的湘涛队变得格外兴奋,场上的攻势也逐渐多了起来,第30分钟,20号王琛在左路卷土重来,摆脱了东进2名防守队员,可惜球没能传出去。

  东进队失球后显得有些急躁,拼抢也格外凶猛,可惜进攻都没能对湘涛队大门造成威胁。反之,湖南湘涛队在中场前一段时间里,频频向东进队的腹地发起进攻,第42分钟,王琛再次单刀赴会来到门前,可惜射门被东进队门将张烈没收。第45分钟,湘涛队6号杨宝明由于一个报复性的犯规而吃到了一张黄牌。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沈阳东进队换上20号邓黎,试图利用他的速度撕破对方的防线。而湘涛队也没有比分领先而只守不攻,第50分钟,湘涛队前场配合,布朗将球分到右路插上的王琛,后者将球吊到球门前,可惜没有队友跟上。第52分钟东进队邓黎拿球后塞给插上的安德森,可惜后者越位在先。

  沈阳东进队下半时开场一段时间,虽然拼抢很积极,但湘涛队的防守固若金汤,使得东进队打不出有效的进攻。而湘涛队的反击却打得有声有色, 第56分钟,湘涛队再次获得破门良机,16号訾龙禁区前拿球后突然起脚大门,皮球顺着门柱偏出。 第60分钟,湘涛队吕刚开出前场任意球,后点队员头球摆渡,跟上的布朗打门,被东进队防守队员解围。

  第73分钟,东进队门前再次出现险情,布朗在球门线上拿球起脚,幸好东进队防守队员及时出脚将球破坏。第77分钟,东进队获得角球机会,安德森前点拿球后转身抽射,球打高了。第79分钟,湘涛队反击,6号杨宝明左路高速突破穿给中路插上的王琛,可惜后者稍晚一步没能赶上。第84分钟,东进队左路组织进攻,李根将球传到门前,可惜没有队友接应。

  最终,沈阳东进队也没能找到破门的机会,主场爆冷不敌升班马,输掉了比赛。

  

  沈阳东进出场阵容 12-张烈;3-王超,5-任鹏,17-刘获铭,30-冯绍顺(45’7-高万国); 6-尹良毅(45’20-邓黎), 8-伦巴 ,9-纳托(72’15-乐倍思), 16-李根 ,21-王若基 ;10-安德森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 25-穆旭 ;9-刘博, 24-陈真 ,30-耐托 ; 6-杨宝明 ,16-訾龙 ,19马里奥,28-代钦华,29-吕刚(82’17-葛盛祥);11-米切布朗 20-王琛

  (孙旭)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