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东进招兵买马增实力 中甲冲超军团群雄逐鹿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4月01日06:10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上赛季排名中甲第三名,距冲超一步之遥的沈阳东进本赛季将目标瞄准了中超。董事长王进基表示:“虽然本赛季中甲的竞争很激烈,但东进队的实力也是有增无减,我们的目标仍是冲超。”

  新赛季,东进队引进的四名外援去年都曾征战中超或中甲。安德森作为锋线杀手为辽足上赛季顺利冲超立下汗马功劳,伦巴是上赛季南昌八一的主力后腰,来自青岛海利丰的菲利普也实力不俗,纳托则代表成都谢菲联征战过中超。在内援上,东进队按原计划引进了6名年轻球员,分别是来自河北全运队的贾晓琛、前长沙金德的王若吉、前上海申花的高万国、前湖南队的任鹏、前青岛海利丰的冯绍顺。对此,俱乐部副总经理荐国良表示,“东进本赛季虽然更换了许多球员,但球队的整体实力并未受到影响,而是稳中有升。”

  恒大和谢菲联降入中甲,让本赛季中甲的竞争更为激烈。对此,王进基表示,“上赛季获得第三的沈阳东进即使不提冲超的目标,其他队伍也会将其看作冲超对手。新赛季,球队的投入不会少于3500万元。”从今年的形势来看,财大气粗的恒大已有一系列惊人手笔,如果二次转会再有更大动作,恐怕一个中超名额已提前收入囊中。有意打造“中国曼联”的徐根宝也引进了三名颇有实力的外援增强球队实力来确保冲超。成都谢菲联、安徽九方陆续喊出“冲超”口号。湖北绿茵有着中超骨架,实力不容小觑,摆在东进眼前困难将超出以往。

  尽管如此,但王进基始终认为,球队的训练工作正在稳步推进,球队整体实力不输以往,尤其中国足坛经历反赌扫黑风暴的洗礼后,联赛变得更加干净、公正,沈阳东进完全有能力通过自己在比赛场上的努力去争夺中超名额。”主教练于明也表示,“本赛季球队的目标是冲超,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完成。”特约记者沈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