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八一VS上海申花

姜坤:胜在顽强的战斗作风 新申花仍需时间磨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3日17:52

    搜狐体育讯 姜坤:胜在顽强的战斗作风 新申花仍需时间磨合

  北京时间4月3日15点40分,上海申花迎来了他们的新赛季以来的连续第二个客场比赛日。首战失利的上海申花做客南昌八一体育场,迎战升班马南昌八一。第18分钟,姜坤为上海申花首开纪录,第34分钟,门将程晓鹏罚中点球,为南昌八一扳平比分。下半场,里亚斯科斯抓住对方失误,为申花打入制胜球,最终,上海申花迎来赛季首胜。赛后,现场记者采访了为申花队打入赛季第一球的姜坤。以下是采访实录:

  记者:你打入了申花队本赛季第一个进球,你感觉怎么样?

  姜坤: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想我们赢在了战斗的作风,以及对比赛的求生欲望。

  记者:这场比赛主帅布拉泽维奇在人员和阵型方面,均做出了调整,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姜坤:这是根据对手的不同,布帅做出了小范围的变动。

  记者:今天几个年轻队员的表现,比起第一场比赛,你感觉他们发挥的如何?

  姜坤:我觉得他们在一场一场进步,年轻球员要给他们一个宽松的环境和氛围,这样他们才能更好的成长。

  记者:今天的比赛结果非常理想,但是比赛过程我们并不占据优势,你觉得今年申花队像这样的比赛,会不会很多?

  姜坤:今年的联赛没有强弱之分,申花队引进了这么多内外援,球队需要来重新磨合,5轮之后或者8轮之后,申花队会有一个好的比赛场面。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