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申花20米测试门将意外夺冠 伤员姜坤终回归合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申花官网
2010年02月26日22:33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2月26日消息,刚刚提升起来的气温在今天又被打压下去,但是申花的训练场却依然热气腾腾,二组球员下午安排了一场与深圳预备队的比赛,一组球员虽然上午获得了难得的半天休息,可下午他们便投入了比以往更艰苦的训练项目。

  主帅布拉泽维奇在球场一侧安插了五根标杆,从最初的热身、折返跑一直到最后总长度约为1000米的分段式冲刺跑,正是在这五根标杆所框出的几十平米的范围内球员们经历一场魔鬼般的训练。

  之后布拉泽维奇特意安排了20米冲刺的速度测试,在整个测试过程中布拉泽维奇都表现的很兴奋,看来他“确实喜欢速度带来的冲击”,或兴奋,或失落,或对某队员的表现竖起大拇指,布拉泽维奇完全沉浸在了这种气氛之中。从测试的结果来看,布拉泽维奇还是比较满意的,不过令人意外的是,结果显示,申花队20米速度最快的竟然是门将王大雷,“申花最快的是门将”,布拉泽维奇似乎对此并不惊讶。另外,老将陈永强的成绩也非常不错,“他好快,真看不出来,我很意外!”布拉泽维奇一直对这位老将的身体不那么有信心,今天陈永强给老头露了一手。

  测试结束后,布拉泽维奇与助手们仔细研究着测试结果,此时,拜塞克也忍不住想试一下身手,主动要求测试,这位平时训练中经常作为示范者出现的助理教练实力自然不俗。接下来,门将教练卢古西奇也想来比试一下,或许他知道自己不是拜塞克的对手,幽默的卢古刚起跑就佯装腹股沟拉伤,用欢笑结束了这次“比试”!

  下午的训练场上还有一个人值得关注,那就是老将姜坤,姜坤终于可以穿钉鞋了,最近一个多月以来,由于受到跟腱伤病的困扰,姜坤虽然一直随队训练却并没有参加过球队的合练,而是经常一个人在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或在场边慢跑。今天的训练是姜坤这一个月来首次参加球队的合练。参加20米测试时候,布拉泽维奇也不由自主的拿他开起了玩笑,“嘿!你能不能跑完20米啊?能坚持到终点吗?”,不过面对主教练“质疑”,姜坤给了最好的回应,成绩还相当不错,“比成亮快一点儿吧!”姜坤早已定好了目标。在接下来的边路传中结合射门的练习中,姜坤稳定的脚法和过硬的技术再次令得老帅啧啧称赞,他的几记凌空抽射破门技惊四座。

  明天下午,申花将在康桥基地与深圳红钻队进行热身教学比赛。(官网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