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孙悦砍38分助攻奥神击溃ABA劲旅 奥神取17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04月03日17: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15:00,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第16轮第31个比赛日,北京奥神队迎战美国ABA联赛老牌劲旅泽西特快队,该队连续五年都排名前十位,在2009-2010赛季,他们赢得了东北分区的常规赛冠军,在季后赛中晋级全联盟八强。泽西特快队主帅史密斯是ABA历史上第一位女性主教练,本赛季是她执教的首个赛季。全场比赛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118-91胜泽西特快,取得了17连胜,同时也是赛季的第29场胜利。

  四节比分:35-21;25-28;33-25;25-17。孙悦全场砍下38分,送出8次助攻5次扣篮和4个盖帽,金鑫18分,李伟15分,斯泰登13分12个篮板,佩斯12分10个篮板,海伍德10分。

  首节比赛,孙悦右翼远投率先发炮,命中3分,接着泽西特快的安德鲁斯和内尔森先后得分。两队在比赛开始后,手感都不错,投篮连连命中。默斯比打2+1成功,帮助泽西特快以9-5领先。之后,李伟2罚全中,孙悦跑动当中投篮得分,将比分追成9平,之后又战成11平。斯泰登上篮得手,随后孙悦空中接力暴扣得分。本节比赛剩下4分36秒时,北京奥神队以19-13领先。北京奥神队越打越顺,孙悦抢断,轻松扣篮得分,福勒左翼底角远投惨遭孙悦封盖。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35-21领先。

  次节比赛一开始,泽西特快打出一波6-0的迷你小高潮,北京奥神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后,泽西特快打2+1成功,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摩根诺中投得分,泽西特快队步步紧逼,将比分扳成了41平。金鑫左翼底角飙中3分,摩根诺突破上篮得分,之后,泽西特快以45-44反超。孙悦后仰跳投命中,北京奥神队很快重新领先。福勒上篮,惨遭孙悦封盖。次节比赛结束前,斯泰登快攻扣篮被安德鲁斯封盖,但斯泰登抢到前场篮板,造成安德鲁斯犯规,斯泰登2罚1中。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60-49领先。

  第三节比赛,佩斯助攻,孙悦左翼跳投得分,安德鲁斯回敬一球。金鑫右翼远投命中,之后,金鑫后场长传,孙悦轻松上篮得分,北京奥神队以76-63领先。金鑫上篮得分,孙悦投篮命中。斯泰登助攻,孙悦空中接力扣篮得分,北京奥神队保持着领先优势。孙悦眼疾手快,抢断成功,单手扣篮得分。之后,孙悦右侧投篮命中,本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93-74领先。

  末节比赛,海伍德率先得分。之后,佩斯助攻,海伍德上篮得手,转眼之间,北京奥神队打出了一波10-2的小高潮。内尔森中投得分,接着内尔森又左翼远投命中。北京奥神队进攻连续得分,以111-81领先30分。北京奥神队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祭出全华班阵容。泽西特快队趁机连得5分,比赛时间所剩无多,泽西特快已无力回天。最终,北京奥神队以118-91胜泽西特快。

  (百合)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