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孙悦两双得分创新高 北京奥神队大胜华盛顿猛龙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23日21:40

    新华社成都1月23日体育专电(史春东、李华梁)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23日在成都体院结束了第15轮争夺。凭借孙悦贡献的两双,北京奥神队以120:96力克华盛顿猛龙队。

    此役孙悦以一记暴扣率先为奥神队得分,猛龙队则凭借连投带罚将比分反超。之后奥神“接管”了比赛,在孙悦带领下,奥神队内突外投,连连取分。半场结束时,奥神队以69:45领先。进入下半时,猛龙队利用奥神队防守上的漏洞发起反击,比分差距有所缩小。但好景不长,奥神队果断叫了暂停并布置新战术,最终奥神队以120:96大胜猛龙队。

    本场比赛孙悦表现抢眼,独得27分,创本次邀请赛个人得分新高。他同时还贡献了15次助攻和5个篮板。

    在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猛龙队14号球员贾雷尔代蘀未能随队来蓉的主教练出席。他说:“我们因长途旅行身体比较疲劳,没能发挥出正常水平,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们能打得更有侵略性。”

    奥神队主教练麦基说:“对手的技术很细腻,今天我们在防守上做得比较好。能赢球令人高兴,我对年轻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

    双方第二回合的较量将于24日继续在此间进行。(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