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半决赛三换母球 威廉姆斯:白球打起来像乒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4月03日23: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晚上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对阵卡特。在前四局卡特3-1取得领先,下半场开始两人陷入胶着中,最终在威廉姆斯6-4击败卡特晋级决赛。比赛中,主裁判三次更换白球,赛后,威廉姆斯称,今天的白球有些问题,前两次拿上来的球打起来像乒乓球一样。

  很久没有闯进过排名赛决赛的威廉姆斯本场比赛打得相当艰难,对手卡特曾一度全面掌控了场上局势,不过在巨大的压力下,威廉姆斯展现出丰富的比赛经验,成功将对手拖垮。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裁判应双方要求三次更换白球,赛后,威廉姆斯也表示,比赛时前两次拿上来的白球有点儿问题,“打起来轻飘飘的,感觉像在打乒乓球一样”。

  可能是受到白球的影响,上半场威廉姆斯失误频频,不过在第三次更换母球后,老将突然发威。能够最终翻盘也让威廉姆斯相当兴奋,虽然比赛打得比前几场都要辛苦,不过威廉姆斯还是认为,“这场胜利感觉要很多,前四五局打得十分艰难,对攻进攻很强,自己的状态一开始没有进入”。

  在落后的局面下,威廉姆斯告诫自己一定要再仔细一些,“我跟自己说一定要坚持住,随后的几局慢慢找回了感觉,下半场,对手感觉不太好了,于是我抓住机会扳回了比赛”。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