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威廉姆斯不惧小晖主场 时差未调好可能影响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4月03日23: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晚上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对阵卡特。在前四局卡特3-1取得领先,下半场开始两人陷入胶着中,最终在威廉姆斯6-4击败卡特晋级决赛。决赛中,“金左手”将迎战主场作战的丁俊晖,对于明天的比赛,威廉姆斯表示,自己不会被小晖的主场吓到。

  能够艰难晋级决赛让威廉姆斯相当高兴,因为这是他时隔四年后再次进入排名赛决赛,这个纪录对于前世锦赛冠军而言显得有些尴尬,因此,威廉姆斯对明天的决赛也相当期待,即便这是小晖的主场。

  “我不会因为这里是丁俊晖的主场而受到影响,我相当期待在他的主场跟他比赛”。威廉姆斯说,在这里迎战丁俊晖和在苏格兰迎战亨德利一样,没有什么不同,“好几年没有经过决赛了,所以感觉很好,很显然,在这里大家更加喜欢丁俊晖,不过这也让我更加期待明天的比赛”。

  威廉姆斯表示,今天下午小晖比赛的时候自己正在睡觉,因此错过了比赛,“我习惯在比赛前一个小时再去练习,这几天在中国总是上午六七点菜睡,下午4点才起,可能是因为时差的原因”。明天的决赛将在下午2点半开打,这对于时差还没调整过来的威廉姆斯或许会有些影响,他自己也表示,“明天下午可能有点儿不适应”。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