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德罗巴破荒爵爷遇克星 输7场曼联想夺冠需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4月04日02:36

    搜狐体育讯 在一场富有争议性的比赛中,曼联在天王山战役中以1-2不敌切尔西队,在联赛尚余五轮的情况下将榜首位置拱手让于伦敦蓝狮,在失去主动权后红魔英超四连冠的希望变得有些渺茫。

  5

  本赛季曼联联赛连胜记录仅为5场,赛季之初红魔在第3轮至第7轮拿下五连胜后惊险逼和桑德兰断了连胜势头;这一次又在拿下联赛五连胜后因裁判错判负于切尔西,由于联赛仅剩五轮因此红魔本赛季连胜极限只能定格于此,比之上赛季的11连胜(另有一个7连胜)确实有不小差距。并且这也是本赛季曼联在欧战后输掉的第5场比赛(迄今总共打了9场),由此可见弗格森的确应该解决一下曼联的双线作战问题,而这也是曼联自去年3月末以来首次遭遇正赛2连败。

  6

  在老特拉福德击败曼联后,安切洛蒂在其执教生涯面对弗格森的7次对话中赢得了其中的6场,对于夺得荣誉无数的爵爷来说颇有点克星的味道。尤其是在踏足英伦赛场后,从赛季之初的社区盾点杀曼联夺冠,到联赛双杀红魔,意大利人无论是在AC米兰还是切尔西都屡次制服弗格森。上一次伦敦蓝狮双杀红魔时时在2004/05赛季,当赛季切尔西就最终夺冠。并且切尔西在最近6场与别家BIG4的强强对话中保持全胜战绩!

  7

  在败给切尔西后,曼联迎来了赛季联赛第7场败局,联赛主场8连胜的记录被终结的同时也迎来了在梦剧场的英超第二败,赛季正赛输球场次达到了11场,而切尔西赛季正式比赛负局数也仅是7场而已。自英超联赛创立以来只有一支球队在赛季输球场次达到7场的情况夺冠,就是1994/95赛季的布莱克本,但当时联赛有22支球队赛季需要打42轮,而非现在的38轮。在38轮赛制的英超联赛中6场输球已是极限,其中进入21世纪以来夺冠球队中也仅有2000/01赛季的曼联夺冠时输球在6场,其余赛季都是在6场以内,其中2003/04赛季阿森纳更是以零败局数折桂。如果按照历史来看,切尔西的夺冠机会显然要多过曼联。

  84

  本轮比赛之后,切尔西33轮中已经打进84球,从而追平了曼联在1999/2000赛季时创造的33轮后的进球纪录,那个赛季红魔全年打入97粒联赛进球并最终夺冠。同时在本赛季49场正式比赛中,蓝军已经打进119粒入球,距离在1964/65赛季56场打进121球的球队赛季最多进球纪录仅有2粒差距。切尔西的84粒进球中德罗巴一人参与了35粒进球,其中25粒进球和10次助攻,进球数仅少鲁尼一粒,在小胖伤缺的情况下,魔兽极有可能在最后阶段完成超越。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德罗巴在越位位置的进球也是魔兽在第9次联赛面对红魔时首次取得入球。(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