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开门红感谢彭伟国 郜林可能加入讨薪队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4日02:43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田颖)李章洙和金志扬,两任昔日国安主帅,昨日在中甲赛场碰面,铁帅无论人气还是比赛结果都胜出,广州恒大3比1战胜北理工。

  赛前,穿着黑西装的李章洙在长枪短炮下如同电影明星走红地毯般走到场边。相比之下,金志扬显得有些落寞,戴着墨镜面无表情。本场比赛他顶替率国少出征的张宁,临时客串北理工主帅。郜林的梅开二度,帮助李章洙的球队上半时就取得3比0领先,比赛接近尾声时,叶龙的倒勾破门为学生军扳回一城,将比分定格在1比3。

  赛后,李章洙感谢了前任主教练彭伟国,“今天得了三分,应该感谢前任主教练彭伟国,胜利有他辛勤劳动的汗水。”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上任时间太短,李章洙还未来得及注册,所以恒大主帅名字上写的是李春满。恒大承诺赢球最高奖金将达到120万元,李章洙认为职业球员就应该享有这样的待遇。

  两场进三球 郜林吻队徽

  离开上海申花,郜林又重新找回了进球的感觉。来到恒大之后,算上热身赛,他已经在两场比赛中打进三球。

  点球为球队首开纪录后,郜林边奔跑边拽起上衣,亲吻球队队徽。最近,孙吉等人追着申花讨薪,郜林表示也可能加入讨薪队伍。赛后被问及赢球感受时,郜林将功劳归结为全队一起努力的结果。

  倒是李章洙给予了这位国脚很高评价:“今天大家都看到了郜林表现相当不错,我认为郜林的身高、技术以及战术意识都比较全面,我想他的前程是相当光明的,明星还是明星,他在关键的时候可以得分,为球队做出绝对的贡献。”李章洙赞扬,是金子总会发光,不过他也提出了意见:“下半场体能的不足,说明他还要在体能上不断加强。”

  【短信】

  首轮另外一场比赛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进行,刚刚转让成功的北京八喜在主场2比1击败延边队。延边队率先进球,但八喜在第65分钟和伤停补时阶段连进两球逆转成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