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闪电签约恒大 提及郜林坦言不会特别照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6日04:50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继抢下国脚郜林后,广州恒大昨天宣布与前国安主帅李章洙签约。

  恒大的保密工作十分到位,当李章洙步入在广州召开的发布会现场时,所有的记者都惊呆了。身着西服的老李一脸微笑,与相熟的记者打起了招呼。对于签约李章洙,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说:“从球员转会包括换帅,恒大的风格就是要么不做要做就最好,我们的决策是经过研究和论证的,我们对李指导十分看好。在恒大成立时,我们明确恒大是百分百的股东,从广药到恒大,遇到一个特殊的历史时期,中间会有一个过渡,但我相信,只要是一个好的选择,只要是有利于广州足球的事情,我们会经受得住时间的考验。”

  发布会结束后,李章洙与球员见了面,他还特意谈到了郜林:“郜林是国脚,但在俱乐部我会一视同仁,无论是在国安还是在重庆,只有状态最好的球员才能够上场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