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切尔西力克曼联登英超榜首 红魔本赛季已遭双杀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4日02:48

  本报讯 弗格森与安切洛蒂握手时,弗爵爷交出英超榜首宝座。在昨晚焦点大战中,曼联主场1比2不敌切尔西,本赛季被蓝军双杀,后者积分反超红魔2分,成为英超新的领头羊。

  两队的王牌射手鲁尼和德罗巴都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开场后红蓝军团直接进入激战状态。第20分钟,马卢达突入禁区,调整好平衡后挑球送至大门前,前点乔·科尔背对球门倚住埃夫拉,小角度左后跟轻磕,范德萨因视线受阻毫无反应,皮球滚入远角,1比0。

  随后,双方球员的动作幅度开始变大,不乏强硬的身体接触。贝巴在第43分钟得到绝佳机会,但就在犹豫起脚的刹那,被兰帕德破坏。

  第78分钟,卡劳直塞,德罗巴插上形成单刀右脚劲射破门,2比0,但从慢动作看,“魔兽”越位在先。弗格森的换人在第81分钟收到回报,马切达分球,纳尼左路突破传中,切赫扑球脱手,皮球反弹正好打在小禁区线上的马切达的身体上,反弹入网,曼联将比分扳成1比2。但红魔在随后的比赛中无力改变比分,在榜首大战中让出头名宝座。(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