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广州日报:皆大欢喜的周末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04日04:20

  本报记者 李斌

  广州广汽队在本赛季首场中甲联赛中创下一系列纪录:历史上首次有超过150名记者集中采访一场次级联赛,包括体育、财经、政文记者在内的采访团队的规模甚至超过甲A和中超中甲的开幕首战,还有全国13家电视台对比赛进行直播;历史上首次动用超过70部巴士和无数小车免费接送球迷和嘉宾到现场观赛;李章洙从球场到新闻发布会现场,都有多名身穿黑色西装的工作人员陪伴身旁。

  广州足球的球迷和投资者从中各取所需,从而促成这样一个皆大欢喜的周末。李章洙带来了胜利,让戴宪荣和唐德超首发,让杨一虎、石鸿俊和陈建龙完成了在球队的联赛“处子秀”,加上对彭伟国的感谢,还有对球员略显保守的批评,这位“铁帅”向广州球迷和媒体发出了友好的信号。当人们担心广州广汽队本土化痕迹逐渐消亡时,广州的本土球员和年轻球员得到了李章洙提供的机会,剩下的只有靠他们自己去把握了。

  这场比赛已经让球迷和投资者乐在其中,增城之战提供了各方所需的各种要素,这些要素在资本力量的推动下越滚越前。我和同事依然期盼着,广州足球在未来会带来怎样的惊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