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中国公开赛速胜艾伦 丁俊晖决赛将迎战威廉姆斯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04日08:12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在昨天进行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一场半决赛中,丁俊晖6:2轻取艾伦,继2005年之后再次晋级决赛。

  前六局丁俊晖5:1领先后,在第七局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46:33领先时丁俊晖做了一个斯诺克,艾伦为解球连续三杆被罚了12分。第四杆艾伦解到球却给丁俊晖留下机会,但丁俊晖进攻红球失手,结果艾伦清台。此后,丁俊晖没有给艾伦留下任何机会,以65:58拿下第八局,最终以6:2的总比分横扫艾伦,轻松晋级决赛。

  决赛将在今天下午2:30打响,而丁俊晖的对手将是6:4淘汰了卡特的威廉姆斯。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