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韩国铁帅赢得首演 郜林梅开二度广州击败学生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4日09:03
  中新网北京4月4日电(王曦)韩国铁帅李章洙迎来首场正式比赛,3日,广州恒大足球队坐镇主场迎战北理工的挑战,最终,凭借郜林的梅开二度以及唐德超德的进球,恒大以3:1的比分赢得开门红。

  比赛一开场,主队就占据了场上主动,频频威胁客队球门。北理工由于自身实力的差距并不能组织起太多有效地进攻。比赛第22分钟,广州队的利用外援比奇快攻突破被侵犯,获得了点球,郜林一蹴而就,也为广州队打入新赛季的第一粒进球。取得领先的广州队继续扩大战果,7分钟后,恒大广汽队10号梅尔坎主罚任意球,13号唐德超头球再次攻破了北理工的大门。此后,恒大愈战愈勇,伤停补时阶段,郜林接吴坪枫传球,一记头球将比分扩大为3:0。

  下半场比赛双方踢得不够积极,也都未取得太多好的机会,比赛场面也显得相对沉闷。临近比赛结束的时候,北理工成功断下皮球,形成快速反击,康斯贝右路传中,叶龙门前一个精彩的倒钩射门,为北理工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粒进球。也将全场比赛的比分定为为3:1。

  赛后,李章洙表示,联赛第一场比较困难,但他对今天能够取得3分感到满足。同时他也对国脚郜林在今天的精彩表现表示了赞许。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