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崔大林韦迪督战开幕式 郜林梅开二度亲吻新队徽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04日04:04

  东方早报记者 宫赛赛 发自广州

  昨天,2010年中甲联赛在沈阳拉开大幕,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中国足协新任掌门人韦迪现场督战,在揭幕战中,沈阳东进0比1不敌升班马湖南湘涛。而最引人关注的是由李章洙挂帅、郜林领衔、巨额赢球奖金做支持的冲超热门广州恒大广汽队,经过90分钟苦战,最终广州恒大凭借国脚郜林的梅开二度,3比1战胜北理工,李章洙执教中甲首秀赢得开门红,广州足球队也赢得了他们第一个赢球奖金——100万。

  第22分钟广州队比奇快攻突破被侵犯,广州队获得了点球,郜林主罚命中广州队打进新赛季第一个进球。进球后的广汽队越打越勇,29分钟唐德超门前冲顶,广州恒大再次改写比分。上半场补时阶段,吴坪枫右路突破传中,郜林及时补上头球破门,3比0,独进两球的郜林也兴奋地亲吻其新队徽。第89分钟北京理工由2号叶龙门前扳回一分。终场哨响,双方最终比分定格在3比1,广汽队顺利拿下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