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长沙金德

杭城实行控烟令 宋卫平习惯性抽烟动作换成喝茶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4月04日09:59

  “快看啊,老宋抽烟了!”昨天,这句话就像是愚人节延续的玩笑,不管谁喊那么一声,看台上保管有十几个人会把头转向主席台,然后开始骂:“你这骗人精,哪只眼睛看见老宋抽烟了,他明明是在喝茶。”

  绿城老板宋卫平喜欢抽烟,而且只抽万宝路,但凡有点八卦精神的球迷都知道。在过去,只要老宋出现在黄龙,就少不了他在主席台吞云吐雾的镜头。

  不过杭城如今实行了控烟令,黄龙体育中心是公共场所,自然不例外。作为堂堂绿城董事长,老宋这样的公众人物,自然要树立一个好榜样。于是,他习惯性地抽烟动作换成了捧茶杯,看球的时候烟没得抽,他就只能多喝点茶了。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