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湖南湘涛中甲获得“开门红” 熊倪:收获了信心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4月04日10:14

  本报4月3日讯(记者 谭云东) 当“中甲升班马”客场遭遇“冲超热门”,前者竟然笑到最后,湖南湘涛今天下午在客场1比0 击败沈阳东进,爆出新赛季中甲首轮最大“冷门”。在沈阳督战的省体育局副局长、省足协常务副主席熊倪赛后十分激动,他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这场胜利来之不易,打出了湖南足球的气势,对于湘涛队员来说最重要的是收获了信心。”

  本场比赛是新赛季中甲联赛的揭幕战,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也到现场观战。从赛前普遍预测来看,湖南湘涛与沈阳东进实力存在不小差距,很多湖南球迷都认为湘涛能在客场拿到1分就不错。然而,比赛的进程却出乎大家意料,熊倪介绍说,“我们队员的心态十分放松,在比赛中很好地贯彻了主教练的战术意图,客观地说,不光是比赛结果,我们在场面的控制上和制造的破门机会上也优于对方。”

  全场的唯一进球来自第24分钟,新赛季加盟湘涛的老将吕刚用任意球破门让沈阳奥体中心鸦雀无声。“吕刚今年34岁了,他今天 在中场攻防俱佳,发挥了一名老队员应有的作用。”熊倪对吕刚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开门红”确实鼓舞球队士气,但熊倪还是强调了湘涛本赛季的目标,那就是“保级”。熊倪说,“联赛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我 们只是走好了第一步,接下来的比赛要一场一场去拼。”

  从下一轮比赛开始,湖南湘涛将迎来连续三个主场,分别是中超降级队成都队、上赛季中甲第7名安徽队和第4名上海东亚队,这几轮战绩对湘涛能否完成保级目标十分重要。“我们的主场仍设在省人民体育场,全部对球迷免票,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球迷来主场为我们加油,有了大家的支持,这支湖南人的足球队才能更好地成长。” 熊倪说。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