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首战取得开门红 李章洙坦承执教恒大很愉快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04日08:23

  本报广州增城电(特派记者 黄德强)中甲联赛昨天开打,恒大广汽3:1战胜北理工队取得新赛季开门红,而刚加盟恒大的郜林用两粒进球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恒大的教练席有两个重庆球迷熟悉的面孔,一个是主教练李章洙,一个是助理教练姜峰。在两人的指挥下,拥有国脚郜林的恒大昨天在北理工这支“半职业”球队面前表现得格外抢眼。

  1998年7月26日李章洙首度亮相甲A,带领前卫寰岛在大田湾3:1战胜八一。12年后李章洙重返中甲,同样在主场3:1战胜对手北理工。昨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恒大和力帆两个民营老板投资足球的区别时,李章洙表情有点尴尬,铁帅并没有正面评价两个民营老板的理念,他表示:“在众多记者媒体前,我是不敢评价什么,但可以肯定的是我离开重庆有一点不愉快,现在在恒大感觉是非常愉快的。”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