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首个主场3比1轻取北理工 金志扬客场拉赞助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04日11:04

  广州首个主场3比1轻取北理工———

  本报广州专电 昨天下午,满载着球迷的70辆大巴从广州市一路向东,奔向能容纳两万名观众的增城市体育场。而广州广汽队与北理工的一场中甲比赛被恒大足球俱乐部点燃了不亚于中超的火热氛围。东道主新任主帅李章洙更是被包装得有些夸张,他的周围始终站着6名身高超过1.80米的黑衣保镖,李章洙伫立其中,故意把西装披在肩上,仿佛“小马哥重出江湖”。

  见惯了大场面的广州当地记者说,“广州队今天的场面比去年在中超时还要火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同样感到吃惊:“我很惊讶今天怎么来了这么多记者,去年在中超时也没见过这么多。”据了解,恒大地产此次特意邀请了全国百余家媒体的记者前往增城现场报道广州队的首个主场赛事,全国13家地方电视台直播了这场中甲比赛。

  有了如此壮观的主场氛围,比赛的场面几乎一边倒,广州队上半场就以3比0领先,只在比赛临近结束时被北理工打进一个挽回颜面的进球。“主场胜100万”,这是恒大赛前炒作的一个噱头,奖金是否发放到位?记者的确没有见到“现场点钞”的场景,广州队的队员们也“笑而不语”,但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则以十分肯定的语气告诉记者:“你问问队员就知道了,他们都知道发没发。”

  金志扬客场拉赞助

  “主队是恒大集团,我非常赞赏恒大地产集团对广州足球支持的态度,也希望中国更多有志的企业能够对中国足球给予支持,当然也包括对我们北理工的支持”。金志扬的“赛后谈”别有一番意味,其中的潜台词是“没有恒大,你今天也不会赢得如此轻松”,“中国通”李章洙当然明白个中道理。新闻发布会后,李章洙拉住金志扬的手“恋恋不舍”,眼见周围人多嘴杂,金志扬只能向李章洙“耳语”指点一二,听得老李连连点头称是。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 徐钊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