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李章洙率领广州队迎开门红 李章洙强调快乐定义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4月04日14:47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刚刚有钱的时候,感觉是最好的。昨天,“暴富”过后的广州足球迎来了恒大入主的第一个主场。虽然比赛在离东莞更近的增城进行,但依然无法遮掩有钱老板的光环。

  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广州市委书记朱小丹来了,和等候多时的恒大老板许家印一起进场;全国各地受邀请的近200名记者也来了……虽然真正的广州球迷来得不多,但对于需要宣传的恒大来说,这些还不够吗?

  现在的广汽队和北理工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比赛没什么好说的。当然,独进两球的郜林可以非常自豪地对着上海方向怒吼。但又能怎样呢?同时进行的比赛申花赢了南昌,但那是中超,郜林踢的是中甲。

  赛后,例牌是那样的对话。李章洙强调队伍缺乏磨合,并感谢老板和彭伟国。郜林说自己的状态没到最好。倒是远道而来的重庆记者问的有意思——

  问:“都是民营企业投资,你觉得重庆和广州俱乐部有什么不同?”

  答:“我离开重庆时是不愉快的,但在广州我很愉快。”

  有钱就是让人愉快啊……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