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挺进中国赛决赛心情大好 笑言打不过自己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4月04日15:21

  半决赛结束后,丁俊晖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决赛对谁都一样,最想感谢的是球迷一直的支持。

  记者:今天的比赛从过程到结果你都很轻松,对手失误则非常多,会想到这种局面吗?

  丁俊晖:赛前是没有想到吧,他今天确实失误比较多。

  记者:下轮将对阵马克·威廉姆斯和卡特之间的胜者,更想对谁?

  丁俊晖:随便吧。

  记者:这次比赛总体来说很完美了,你的单赛季排名已经成功跃居第一位,且不论最终决赛成绩如何,你也一定会很满意吧?

  丁俊晖:应该说是不错吧,这个赛季整体一直也都是不错,自己打起比赛来也有感觉,状态很好令自己比较满意。

  记者:这些天,我们看到有很多球迷在现场或者网上以各种方式支持你,无论以前的低谷还是现在的高峰,球迷一直都很喜欢你,有没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

  丁俊晖:(过去)那么多年自己一直打得不太好吧,直到这个赛季才有了好转,真的很感谢球迷对我的支持。但愿明天继续今天的手感,不管输赢,希望能够让大家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

  记者:最后替大家问一个比较有代表性的问题,以你现在这么火的状态,谁能阻挡你?

  丁俊晖:(笑)我觉得,我还需要再打好一点。

  记者:现在对手就只有自己了吧?

  丁俊晖:(笑)我,我打不过我自己。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