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现场:单局平均耗时15分钟 丁俊晖金左手PK对攻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4日15:50
丁俊晖,威廉姆斯,斯诺克中
丁俊晖,威廉姆斯,斯诺克中国赛,斯诺克中国公开
丁俊晖,威廉姆斯,斯诺克中国赛,斯诺克中国公开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4月4日北京报道) 一个小时打完四局比赛,丁俊晖和威廉姆斯在前四局比赛中上演了精彩的对攻战,两人一共轰出两杆破百,两杆50+,火力之强劲令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首局丁俊晖率先拿下12分,随后用架杆击球未果,比赛随后被威廉姆斯控制,一杆拿下110分。第二局丁俊晖打出了他在本次比赛的第八次单杆破败,拿下127分,并以128-0零封了对手。

  第三局丁俊晖单杆拿下53分,以83-1再胜一局。第四局威廉姆斯进攻红球时不慎令母球落袋,丁俊晖获得自由球机会,一杆拿下70分。

  一个小时打完四局比赛,平均每局耗时15分钟,在一场7000分赛事的决赛中两人能如此速战速决的确罕见。而这罕见的耗时也折射了两人的打法,果断进攻,勇于拼长台,单杆持续得分能力强,两人为到场的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攻战。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俩人一上来节奏都挺快的!
全是一杆打死啊,真猛!
小晖现在老销魂了!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