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揭幕战郜林抢眼 恒大“豪华战舰”王者起航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04日15:36

恒大从申花引进的年轻前锋郜林表现抢眼
  
  本报讯(记者关尹)中甲超豪华战舰广州恒大,昨天以王者的姿态惊艳起航。在新赛季中甲联赛首轮比赛中,恒大3比1主场轻取北京理工大学,新引进的国足前锋郜林一人奉献了两粒精彩进球。而这场中甲比赛,竟然吸引了全国近200名记者赶赴现场报道,势头胜过任何一支中超球队。

  抢来当红本土前锋郜林、火线引进名帅李章洙,广州恒大本赛季高调冲超,年轻的北理工显然无法阻挡恒大首个主场的开门红。第22分钟,郜林就主罚点球命中。仅仅8分钟过后,唐德超接应任意球射门得手。在比赛最后时刻,郜林以一个门前漂亮的鱼跃冲顶将球送进空门。而北理工只是在第90分钟攻入挽回面子的一球。

  精彩的不仅在场上。恒大的这场“处子秀”,场外的火爆程度实在让人惊讶。一场普通的中甲比赛,也创下了三项纪录:广东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13家地方电视台同时直播;俱乐部派出多达70辆大巴免费接送市区球迷;全国各地有大约200名记者赶到现场报道。而能坐12000人的增城体育中心,也全场爆满。这样的场面和待遇,即便亚冠联赛、中超冠军球队也难以享受得到。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从申花引进的年轻前锋郜林表现抢眼,一人独进两球,还多次创造出有威胁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