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亚泰沈氏攻击群发威 王栋笑谈点球祥福感谢弟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0年04月04日18:23

    搜狐体育讯 客场战胜江苏舜天,这让在质疑边缘的沈祥福终于松了一口气。在比赛中,帮助长春亚泰获得胜利正是此前沈祥福一直坚持使用的“沈氏攻击群”——杜震宇+王栋+金尼+高健。赛后,沈祥福也对弟子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认为,正是队员们在细节方面做得出色,最终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

  赛季首球王栋造

  在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28分钟的时候,亚泰获得点球机会,王栋操刀命中,为球队取得比分上的领先,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进球也是长春亚泰本赛季的首个联赛进球。

  为球队打进赛季的第一个进球,而且是点球,个中压力恐怕只有主罚皮球的王栋心中明白。赛后,帮助球队取得3分的王栋心情相当不错。在谈到这个点球的时候,王栋恢复了以往的俏皮,他开玩笑说,“哥们点球那是相当的有准儿,不说手到擒来吧,也是八九不离十。”玩笑归玩笑,王栋还是一本正经的与记者谈起了这场比赛,“其实比赛还是挺艰苦的,后来我们不少队员都在体能上拼透支了,我也抽筋了。要知道,这场比赛我们的压力相当的大,之前亚冠联赛已经出局了,中超联赛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我们也没有获得胜利,这场比赛如果再不能拿下,那还不得被球迷骂死?至于罚点球,那要感谢我的队友和沈指导,他们肯将这样的机会给我。”

  高健助攻小杜进球

  长春亚泰能够战胜江苏舜天,沈祥福的换人起到了不小的作用,在下半场比赛中,比分一度被舜天追平的亚泰开始走马换将,高健、里卡多等前场球员纷纷登场,也正是沈祥福不再保守的换将,导致了亚泰的进球,并最终获得胜利。在沈祥福接手球队之后,边缘球员高健获得了主教练的青睐,并逐渐坐稳了主力的位置。在之前的亚冠联赛中,高健曾经多次作为主力出战,即便是在轮换的中超赛场上,高健依旧能够获得出场机会。可以说,高健是沈氏攻击群中的重要武器,本场比赛,也正是高健在边路的一次摆脱,助攻杜震宇帮助球队完成了致命的一击。杜震宇在进球之后显得非常高兴,他主动跑到了高健的面前,紧紧将队友抱起。“杜震宇+高健”这对沈氏攻击组合能够发威,也让沈祥福非常高兴,赛后,沈祥福表示,“我们的进攻在比赛中打得不错,队员的配合比较默契,我对高健和小杜的发挥很满意,也感谢他们帮助球队获得了赛季的首场比赛胜利。”(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