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鲁能球迷水瓶砸中泰达球迷 全场飙国骂伺候客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04月04日19: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4月4日 天津报道)在今天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中,天津泰达凭借着佐里奇最后时刻的进球,1比1艰难逼平山东鲁能。双方球迷在比赛中发生冲突,泰达球迷被鲁能球迷扔下的矿泉水瓶砸中。

  鲁能虽然是客场,不过仍有大批球迷来到客场助威,除了高校联盟的球迷,鲁能北京球迷会两百多人的球迷成了声势最为浩大的客队阵容。球迷在比赛中一直用呐喊和歌声为鲁能助威,鲁能领先后更是让气氛达到了顶点。

  不过落后的天津球迷可不会示弱,“干死山东!”“山东傻逼!”等骂声悉数上阵。下半场双方更是将这种对骂变成了动手,在主席台对面的二层看台上,鲁能球迷将手中的矿泉水瓶扔向了一层看台的泰达球迷,这引起了主队球迷的强烈不满,全场球迷用国骂怒骂鲁能球迷。

  一位泰达球迷被矿泉水瓶砸坏了眼镜,赛后这位球迷十分不满地找到了警方,情绪非常激动,希望能严惩肇事者,并要求赔偿。“当时我们都是朝着球场看球的,上面就扔下来矿泉水瓶,从耳朵这过来的,不可能看到谁扔的!”这位中年球迷表示。

  天津警方也全力配合工作,将鲁能球迷关在球场内,希望通过录像观看是哪个球迷扔了矿泉水瓶,如果没有录像,不能找到肇事者,只能让鲁能球迷离场,该球迷也只能自认倒霉。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