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现场:国安号召关注西南旱灾 球场温情感动众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04日19: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4日北京报道)中超联赛第二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深圳红钻比赛之前,北京国安以及北京电视台联合发出号召,呼吁北京市球迷关注西南旱灾,此情此景也是感动了在场所有国安球迷。

  比赛开球之前,球场中央4名工作人员拉出一条横幅“北京电视台 北京国安联合发出号召”,随后在双方运动员出场之后,11名国安队员集体手持“关注西南旱灾 建设美好家园的横幅”。现场主持告诉观众,最近西南地区饱受旱灾困扰,灾情也是牵动了全国人名的心,今天国安发起了关注西南灾区的号召,开展爱心募捐活动。令人感动的是,今天来访的客队深圳红钻得知此行动,也愿意奉献自己的爱心,双方队长徐云龙和黎斐,在现场将两家俱乐部工作人员和球员募集到的善款投入募捐箱。稍晚的时候,这笔款项将由专人交到北京红十字会,随后送往西南灾区。

  当主持人宣布这一消息是,整个工体响起了热烈掌声,所有球迷都为双方队员和两家俱乐部的善举感动不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