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赫莱布独中两元 国安1-2深圳赛季首败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寄浮云
2010年04月04日21:22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二轮继续展开争夺,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在工人体育场迎战深圳红钻,第11分钟赫莱布利用任意球攻破了杨智的十指关,54分钟小格接闫相闯的传中狮子甩头扳平比分,第62分钟赫莱布门前包抄再入一球,最终国安回天乏术,在主场爆出冷门1-2负于深圳。

  首轮获胜的国安队在主场迎战深圳红钻,兵强马壮的北京队的目标唯有胜利,而新赛季的深圳队则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几名外援的加盟,让球队的实力有了一定的提升,首轮联赛战平江苏就展现出一定的战斗力。而本场比赛堤亚哥、程月磊和王栋这三位国安旧将均首发登场。从双方的历史战绩看,国安与深圳队在联赛中一共交锋26次,国安队获得了12胜7平7负的成绩,其中主场更是以9胜3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

  比赛伊始深圳队就反客为主,率先攻入国安腹地,第2分钟堤亚哥就为深圳队争得一个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回到禁区的奥托第一点头球解围出来,第4分钟王晓龙沿着左路向前突破,侯赛因一次凶猛的铲抢将其放倒在地,裁判向深圳外援出示了一张黄牌,第9分钟小格背身拿球,分球给奥托,后者禁区外直接一脚打门,没能打上力量。

  第11分钟堤亚哥在禁区前沿胸部停下球,朗征从背后将其拉倒,深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堤亚哥虚晃一枪,赫莱布主罚任意球直接一脚打门,皮球窜向球门左下角,杨智扑救不及,深圳在客场1-0先拔头筹。国安失球后随即发动反攻,持续向深圳队施压,一球在手的深圳队则开始龟缩在半场,打起了擅长的防守反击。

  第15分钟王晓龙左路下底后传中,奥托小禁区边缘狮子甩头攻门偏出。3分钟后,王珂横敲分给马季奇,后者随即将球顺给小格,瑞恩转身打门没能打上力量,程月磊轻松化解了这次进攻。张辛昕从右路助攻向前,套边后传中至禁区,奥托接应头球攻门未能顶上力量。第24分钟王珂在前场直传球巧妙的分给小格,后者随即突入禁区,在扬科的干扰下一脚射门稍稍高出,国安队再度错过扳平比分机会。

  随着比赛的进行,国安队逐步掌控了场上的局势,并连续几次形成破门的良机,无奈只开花不结果。第36分钟国安队从右路策动攻势,王珂内切后传中至禁区,杨昊接应甩头攻门高出,第40分钟杨昊在前场遭到扬科的侵犯,国安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后,王晓龙虽然在禁区内得球,但没能形成射门。伤停补时期间,国安组织进攻,王晓龙突入禁区小角度直接施射,程月磊奋勇将球化解。

  下半场伊始国安队老帅就开始调兵换将,一次性作出两次换人调整,大格换下奥托,闫相闯顶替王珂,第49分钟大格沿着右路向前突破,随即传中找到禁区内接应的小格,后者甩头攻门稍稍高出。第51分钟周挺从左路下底传中,闫相闯后点快马赶到一脚施射高出。

  第54分钟国安队终于扳平比分,闫相闯从右路巧妙的摆脱对方两名防守后,随即下底传中,小格狮子甩头攻门中的,国安将比分追成1平。第62分钟深圳队再度将比分超出。袁琳从左路下底传中至后点,赫莱布门前包抄中的,杨智无可奈何,这也是赫莱布本场比赛中个人的第二个入球,深圳在客场2-1再度超出。

  仅仅2分钟后,场上再度出现变动,黄隆被罚下场,在一次中场的拼抢中踢倒了小格,裁判向其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累计两张黄牌离场,深圳不得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10打11。随后多打一人的国安队展开汹涌的攻势,向深圳的腹地连续展开轰击,第65分钟大格右路突入禁区后,在和袁琳冲撞中倒地,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第70分钟张辛昕右路传中,大格第一点凌空射门没有打上,周挺外围跟上大力远射偏出,3分钟后,国安队通过右路传中,小格从左路将球回敲至门前,闫相闯射门没能打上力量,程月磊在球门线上将球压住,第80分钟徐云龙助攻到了到深圳队禁区里,逼得了一个角球机会,随后陶伟主罚角球传至禁区,混乱之中朗征一脚低射被挡出。陶伟再次主罚角球,朗征后点抢点攻门没顶正部位。

  国安在最后时刻全线压上进行轰炸,深圳队所有球员均回到后场全力防守,第83分钟闫相闯右路接到队友传球突入禁区,一脚低射被程月磊神奇化解。第88分钟小格45度斜传至禁区,闫相闯将球摆渡给陶伟,后者再做给大格,乔尔一脚劲射程月磊反应奇快将球扑住,最后时刻闫相闯右路回敲,张辛昕传中至禁区,杨昊门前甩头攻门稍稍偏出,最终国安回天乏术,在主场1-2不敌深圳。(搜狐体育 寄浮云)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1-杨智;20-张辛昕、2-郎征、13-徐云龙、4-周挺;19-王晓龙(65 ’、15-陶伟)、8-杨昊、5-马季奇、17-王珂(46’、11-闫相闯);10-奥托(46’、29-乔尔-格里菲斯)、23-小格

  深圳红钻队出场阵容:12-程月磊;3-扬科(60’ 、7-日夫科维奇)、5-阿拉-侯赛因、20-王栋(60’ 、23-黄凤涛)、22-袁琳;8-黎斐、10-赫莱布、18-聂凌峰、24-尹小龙、28-黄隆;33-堤亚哥(69’ 、 15-向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