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中国赛金左手亨德利老天王复苏 新生代整体低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4月05日00:22
亨德利
亨德利

    搜狐体育讯 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最后的决赛中,金左手威廉姆斯10-6力克丁俊晖拿下冠军,本届赛事也是老将们的全面胜利,金左手亨德利等老天王在这站赛事中都找回了状态。

  金左手、亨德利老天王全面复苏

  本站赛事表现最出色的无疑是最后夺冠的威廉姆斯,金左手在经历了四年的低迷时期后,本站赛事迎来了全面爆发,从首轮开始就连胜柯普、希金斯、傅家俊和卡特,每一名对手都是实力派选手,最后的决赛中更是将主场作战状态如日中天的丁俊晖斩落,时隔四年再度捧起排名赛冠军奖杯。在奥沙利文和希金斯叱咤风云的这几个赛季,金左手几乎要被人遗忘,本届中国赛适时的复苏也向世人宣告,一代天王并没有就此老去。

特鲁姆普
特鲁姆普

  亨德利本届中国赛状态同样不错,“皇帝”已经无需更多的证明自己,现在是在享受斯诺克这项运动,所以最近几个赛季亨德利排名赛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但本届中国赛亨德利的表现还是足够惊艳,特别是第二轮面对老对手瑞恩-戴,亨德利竟然打出许久没有过的高水平,最终5-0横扫对手。虽然八强中决胜局输给艾伦无缘半决赛,但亨德利本届中国赛的表现,还是给了观众更多的期待。

  艾伯顿本届赛事表现同样不俗,作为卫冕冠军光头磨王前两轮连克特鲁姆普和罗伯逊两位新生代高手,特别是和罗伯逊的比赛中,尽管对手打出147分,但艾伯顿不为所动最终5-1横扫对手。八强中尽管艾伯顿不敌丁俊晖,但整体表现还是能够看出其状态非常好,世锦赛这样的长局制赛制将更有利于艾伯顿的发挥,克鲁斯堡的艾伯顿值得期待。

  新生代整体低迷

  目前的新生代选手和前几个赛季不同,前几个赛季是整体全面爆发,而后最近两个赛季则是新生代选手表现不一,没有整体爆发的气势。前几个赛季表现出色的马奎尔、墨菲本届中国赛异常低迷,首轮就被淘汰出局。塞尔比在第二轮中被丁俊晖淘汰,而罗伯逊则是输给了艾伯顿。除开新生代传统的几大高手之外,表现令人眼前一亮的是艾伦,小将去年世锦赛打进半决赛,本赛季迎来爆发,本届中国赛再度打进半决赛。总体看来,本届中国公开赛新老对决中,新生代完败。(风清扬)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