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帕克砍高分仍不开心 指责队友没有发挥应有水平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05日02:01

  上赛季新疆队因为艾伦的加盟而成为一支拥有总冠军实力的球队,上海队则因为引进卢卡斯而迅速崛起,不过当他们面对宏远队、面对帕克时,一切威风都不见了。

  上赛季新疆队面对帕克,艾伦压力过大之下每场比赛前都要跳绳减压,可还是有一场比赛被帕克防得只拿到了5分。而这次上海队的卢卡斯,在之前的4场季后赛得分都超过了30分,而今天他只得到了 21分。但是帕克在这场比赛中拿到了40分,第一节就拿到了15分。

  卢卡斯在与帕克对位的时候,基本上都逮不到得分的机会。他的得分通常都是在王仕鹏和刘晓宇防守时所得。反观帕克,在身高、速度上也一点都不吃亏。 在面对卢卡斯时,那种进可攻退可守的潇洒,让上海队实在是无可奈何。

  而在关键时刻的表现上,帕克也更可靠。比赛结束前19秒,上海队将比分追至104∶106,可是之后帕克两罚全中。在上海队进攻时, 卢卡斯投失了3分球,这时离比赛结束已经只剩10秒了,等于宣告上海队的失利已成定局。

  不过赛后得到全场最高分的帕克并不开心,他解析说,他得高分通常就意味着队友们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他不希望这种情况再次出现。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