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后劳尔时代C罗扛新皇马旗帜 誓胜巴萨梅西正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4月05日06:16

    搜狐体育讯 失去了C罗的曼联在英超天王山战役中主场1比2不敌切尔西,拱手让出了夺冠主动权,葡萄牙人赛后第一时间给前队友们发去短信,表示鼓励与支持,同时也告诫自己,绝对不能让相同一幕在即将到来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出现。客场对桑坦德竞技是最后一场“热身赛”,葡萄牙人已经准备好了,将自己调整至了最佳状态,无时无刻不在给对手制造麻烦并打进了关键的首开纪录进球,在这个夜晚,肉体上被他折磨的是桑坦德人,因为而他睡不着觉的却是巴塞罗那人。

  在上轮的马德里德比战中C罗没有建树,甚至是因为得分欲望太过强烈而受到了媒体的批评,《阿斯报》更是称他踢了进入2010年以来最糟糕的一场比赛。C罗坦然接受了批评,承认自己的状态并不是太好,但这并不代表着他会因此而失去自信。挫折只会让C罗更加强大,在沙丁鱼人球场,葡萄牙人几乎是无所不能,一场暗淡的比赛因为他的表演而有了光彩。无论传球,过人还是射门,前世界足球先生的每一个技术动作都让对手头痛不已。第12分钟,C罗在反击中为伊瓜因送出妙传,后者推射踢飞。第22分钟,皇马再度打出快速反击,卡西利亚斯大脚长传,桑坦德竞技球员中场控球失误,C罗得球后长驱直入,几个假动作将对方后卫莫拉顿晃的找不着北,无奈之下后者只能下脚犯规,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判罚点球。

  没有悬念,C罗轻松将点球送入了对方球门,打进了自己近10轮联赛中的第11个进球.从第19轮客场2比0击败马拉加到本轮客场2比0击败桑坦德竞技,C罗在11轮联赛中首发出场10次(第20轮对拉科鲁尼亚因红牌停赛),仅有两场比赛交出白卷,状态十分稳定。而从整个赛季的高度来说,C罗在联赛中出场21次,其中14场比赛进球,换句话说葡萄牙人只要踏上草皮,就有三分之二的把握不会空手而归,而梅西的26粒进球尽管同样是分布在14场比赛中,但阿根廷人本赛季一共已经参加了27场比赛,换句话说他破门的概率几乎是50对50,比C罗要差了不少。

  马德里媒体说尽管C罗的进球不如梅西多,但却更加可靠,对他保持信任就象是投资定期存款,每个月的利息虽然不多,但十分稳定,绝不会少。这样的球员总是让人十分安心,因为你知道无论发生了什么,进球都总是会到来。皇马现在最需要的是冠军,而不是华丽的比赛,最需要的是源源不断的积分,而不是冲刺性的爆发。而且球迷们相信C罗完全有能力做到隔三岔五就来一次汇报演出,就象当年在曼联那样,本赛季之所以没有,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本赛季是他加盟皇马的第一个赛季,而且因为伤病而缺阵了很长一段时间。

  本赛季首场西班牙德比战,当时刚刚伤愈复出的C罗未能及时找回状态,只踢了一个小时便被换下,皇马也在客场0比1不敌巴塞罗那。半个赛季之后,葡萄牙人终于迎来了复仇的机会,他早早就发誓要在伯纳乌击败这个死敌:“不仅是巴塞罗那,我们要击败剩余的全部对手,将夺冠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C罗对自己充满信心,球迷也十分看好他,接下来,就看他的实际行动了。(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