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徐根宝赞范志毅很努力 完全放权不干涉爱徒指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4月05日07: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4月4日 上海报道)范志毅的首秀取得了开门红。北京时间4月4日下午,范志毅率领的上海东亚队在主场2比0战胜广东日之泉,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这场胜利也让老帅徐根宝更加信任范志毅,并且公开大赞爱徒,“范志毅这场比赛很努力,祝贺他!”

  本赛季,老帅徐根宝从台前走向幕后,真正当起了“老谋子”。他说,现在已经完全放权给范志毅,让范志毅放心、放手去干。而今天这场比赛,也是范志毅执教中甲的首场比赛,可以说对范志毅的执教生涯来说,也是具有意义的一天。可喜的是,范志毅取得了开门红。

  在比赛过程中,徐根宝并没有坐在替补席上“督战”,而是坐上了看台。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东亚队上半时打得并不理想,直到下半时经过一些换人之后才打破了场上僵局。这里是否有徐根宝在暗下出谋划策?

  对此,徐根宝笑笑表示,他不干扰范志毅的指挥。至于中场休息室,徐根宝是否进行了一番点拨?徐根宝将功劳都归于范志毅,“中场休息室?哦,这个他给我老规矩,有问题时给他电话提醒,中场休息的时候跟他讲一讲,以他为主,我不干扰他,让他放手去干。”

  对于今天的比赛,徐根宝还是很满意范志毅的指挥。“把这支球队交给范志毅之后他很努力,这场球祝贺他。希望他更好地总结,因为后面路还很长,后面强队更多。这场表现不错!”徐根宝再次肯定范志毅的个人首秀。

  谈到这场比赛,徐根宝的评价是:“从比分上说,今天完成了任务,出来之前我们就说今天一定要拿三分;从场上表现来说,时好时坏。总的来说,下半时去年的球员换上去多一点时打得比较漂亮一点。因为这里面有个磨合的问题,我们原来那拨球员在一起都3、4年了,时间长,配合自然好,新球员磨合还不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