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王永珀态度不佳遭伊万冷冻 恐被新人邓卓翔顶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塔拉
2010年04月05日07:25
图为王永珀在训练中

    搜狐体育讯 1比1被泰达逼平,对于鲁能而言,这绝非球队想要的结果。而主力王永珀没能首发,这让所有人都感到意外。据球队内部人士透露,王永珀由于训练态度不好,本场比赛是被主帅伊万冷冻。

  王永珀本人也对这样的安排感到不解,“我自己的身体情况也没问题,不知道为什么没让我上。”下半场伊万进行了两次换人调整,不过王永珀被按在了板凳上,最终鲁能被对手逼平。“我们本来有希望3比0赢得,今天运气不好。”王永珀说。

  伊万在赛后则解释说,“用吕征更合适一些,吕征有速度,体能也不错,王永珀打替补。”不过这样的解释未免有些牵强,毕竟王永珀一直以来都是球队主力,而且鲁能442菱形中场的阵型也越来越有默契,王永珀突然被雪藏无疑让外界生疑。

  对于王永珀突然成为替补,球队上下对此都闪烁其词,不过一位内部人士透露,“王永珀是被伊万拿下了。”而原因则是,王永珀虽然在上轮联赛中打进两球,不过他在近期训练中的状态并不好,而且训练的态度也不好。伊万曾找其多次谈话,在讲解自己的战术布置的同时,希望他能改变一些踢球方式,但这都没有效果,王永珀仍然坚持着自己的习惯。

  这也让伊万不得不将其冷冻,希望他能反省下自己,但王永珀仍然是伊万手下重要的球员。不过鉴于邓卓翔的表现,王永珀也要重新审视自己的球队中的位置。本场比赛若不是邓卓翔发烧,伊万可能不会换阵,毕竟442菱形中场已经越发熟练。如果王永珀不能及时调整,邓卓翔很可能跻身首发。(搜狐体育 塔拉)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