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首轮成足大胜南京获“开门红” 领跑积分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5日10:10
  新华网成都4月4日体育专电(史春东 李华梁)在4日进行的中国足球甲级联赛首轮比赛中,成都建工地产队以3:0大胜南京有有队,在主场全取三分的同时依靠净胜球优势暂时领跑积分榜。

  本赛季成足志在冲超,比赛伊始便迅速占据场上主动。第25分钟,高翔抓住一次角球机会为成都队拔得头筹,上半场主队1:0领先。

  易地再战,第52分钟,高翔接王存的妙传再下一城。2:0领先后成都队攻势不减,第73分钟,主队发动快攻,张远面对客队门将冷静射门,将比分改写为3:0。

  此后南京队浪费了数次改写比分的机会,最终成都队以3:0取得大胜,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

  本轮过后,成都队积3分,并依靠净胜球优势暂居积分榜首位,南京队则排名垫底。

  4月10日,成都建工地产队将在客场挑战湖南湘涛队。南京有有队则将在主场与安徽九方队展开对决。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