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伊布不负众望打破僵局 巴萨重新领跑西甲积分榜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25日15:21
  本报讯 伊布拉希莫维奇没有辜负队友梅西的厚望,他今晨在下半场破门,为巴塞罗那打开胜利大门,在西甲主场2比0战胜奥萨苏纳队,并重返西甲积分榜首。

  与梅西近来火爆的状态形成对比,伊布近来表现平平。上周末,当梅西再次在西甲上演“帽子戏法”,并且最后时刻又赢得点球机会后,他放弃了一场比赛独进4球的机会,而是将主罚的机会让给了伊布,希望伊布通过罚进点球,提升信心。伊布罚进了点球,这是他一个多月来首次进球。

  今晨面对奥萨苏纳,巴萨锋线上三箭齐发,梅西、伊布、亨利同时首发出场。不过,哈维因伤缺阵,让梅西失去了不少支持。而奥萨苏纳有备而来,严防死守,让梅西和巴萨一度破门乏术。

  关键时刻,伊布挺身而出,他在第72分钟门前抢点射门,打破场上僵局。随后换下伊布的小将博扬终场前2分钟为巴萨锁定胜局。(记者/黄永顺)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