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英媒惊爆鲁尼闪电复出 对拜仁生死战或替补登场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4月05日11:24

  鲁尼因为在对阵拜仁的欧冠比赛中脚踝韧带受伤将缺阵2~3周,但是在看到曼联接连输给拜仁和切尔西后,鲁尼已经按捺不住了,《每日镜报》透露,这位英格兰前锋相信自己能在周三对拜仁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参加部分的比赛。

  在鲁尼受伤后,整个英格兰的国民都在为他祈祷,弗格森在周五确认了他的伤情,鲁尼因为脚踝韧带轻微损伤将缺阵2~3周。在曼联主场迎战切尔西的比赛中,鲁尼也有到现场观看,当时他的右脚仍穿着保护靴,但看到红魔1∶2输给夺冠竞争对手,鲁尼失望地离开了老特拉福德。为了能帮助曼联,鲁尼计划接受加强治疗使得自己有机会参加对拜仁的比赛,即使是担任替补也没有问题。一名曼联内部人士说道:“他有缠绷带上阵的想法。”

  鲁尼是曼联本赛季的头号射手,至今为止他已经为红魔打进34球,由于这次缺阵2~3周,他已经错过了对阵切尔西的英超榜首大战,他不希望再错过对拜仁的欧冠。

  然而,如果鲁尼真的冒险提前复出,那么这对曼联来说可能也不是好事,而且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卡佩罗肯定会反对。随着南非世界杯的迫近,最近越来越多球员提前告别赛季,甚至无缘南非世界杯,欧文和贝克汉姆都因为重伤而肯定无缘世界杯。

  急于复出的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也在上周对巴萨的欧冠受伤导致赛季提前报销,甚至无缘世界杯,另外加拉同样是在伤愈未完全康复的情况下坚持复出导致赛季报销,如果鲁尼在未完全康复的比赛下坚持上阵,那么他很有可能重蹈法布雷加斯和加拉的覆辙,令自己的赛季提前报销,甚至可能无缘世界杯。考虑到鲁尼的性格,他希望在对拜仁的比赛复出一事也许会是真的,但弗格森不应该允许他这样冒险,之前已经有太多人因为带伤上阵导致伤势复发需要长期缺阵,红魔球迷绝对不希望鲁尼成为下一个牺牲品。综合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