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对决拜仁遭遇重伤 鲁尼南非世界杯行程前景成疑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4月01日18:44

  连续6场俱乐部正赛场场进球打进9球,其中连续3场欧冠联赛破门攻入5球,最近13战已经打进18球,在此期间仅有2场“空手而归”。目前在本赛季40场俱乐部赛事中已经有34球入账,这一数字与目前同样热得发烫的梅西完全一样。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鲁尼昨天的进球也是继2007年3月7日马凯在16强与皇家马德里比赛时以10.2秒创造欧冠最快进球纪录后的又一个闪电入球。

  鲁尼受伤后,在现场的《每日电讯报》的资深记者亨利·温特表示:上帝保佑不会是跖骨损伤……毫无疑问跖骨已成为全英格兰的“脆骨”,现在只要一碎那么就意味着将很难有机会出战南非世界杯,三狮军团没有鲁尼后果简直难以想象 文治

  赛后,弗格森证实:“鲁尼的脚踝被踢了一脚,我们希望伤势不太严重。我们只能等明天再看他的脚踝如何,希望不要太严重。他要参加星期六(对切尔西)的比赛可能存在疑问,但我们还无法确定。现在就下结论还太早,我们明天再看伤情如何。”

  鲁尼并未随队友一起乘坐球队大巴离开安联球场,而是在保安的陪同下独自离开,他的右脚穿上了保护鞋,拄着拐杖,可能已经前往医院就医。

  英国《太阳报》分析指出,鲁尼的伤势关键看脚踝是否断裂、韧带是否有问题,如果这两方面都没事,只是普通拉伤,他可能只需要休息两个星期。但无论哪一种,看起来他都必将缺席周六对切尔西的英超冠军战,以及下周三主场对拜仁的欧冠次回合赛事。

  英格兰球迷自然担心鲁尼重复2006年德国世界杯前的噩梦,当时曼联射手在0∶3客场不敌切尔西的比赛中跖骨骨折,直到世界杯开始都没有痊愈,小组赛第二轮才能回到球场,因此状态并不理想。王毅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