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青岛中能

重庆队内援“男”儿当自强 久基奇被呼“水货”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4月05日11:32

  赛季前,重庆力帆足球队一口气引进了5名内援和5名外援。

  从本场比赛来看,内援已经很好地融入到了球队,并在球队的攻防两条线上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其中以本场比赛打进一球,并被评为全场最佳的李毅男为代表。相比内援的出色,外援的发挥并无太多的亮点,除了首场比赛打进乌龙的多乌达,有最大牌外援称号的久基奇也由于本场比赛的糟糕发挥,被球迷冠以“水货”的称号。

  在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李毅男替补出场完成了他在力帆队的首次亮相,本场比赛更是首发出场。司职中后卫的他卡位准确,头球出色,在很好地完成了自己防守任务的同时,他还利用角球、任意球的机会积极参与前场进攻。

  防守稳健,进攻有力,李毅男被评为昨日全场最佳也算是实至名归。

  与李毅男的出色发挥相比,力帆重金引进的塞尔维亚外援久基奇本场的表现则令人不敢恭维。

  在李毅男进球前,久基奇错过了门前1米处的进球机会;随后又将王锴漂亮突破后的传中,从头顶漏过;在一次力帆犀利的反击中,突入禁区的久基奇没有第一时间选择打门,而是扣过防守队员后传中,浪费了一次绝佳机会。第65分钟,久基奇甚至浪费了力帆全场最好的绝杀机会。他接队友的传球单刀突进,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在大禁区边缘选择了一脚推射。这脚绵软无力的射门更像是给对方守门员的回传球。

  面对久基奇的表现,全场球迷开始发出震耳的嘘声和“水货”的喊声。或许是感受到了球迷的不满,久基奇又在比赛快结束时,在刚过中场时来了一脚漫无目的的烂射,以此来发泄心中的郁闷。

  本报记者 陈维灯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