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热身练新阵 深足1比0小胜广州队内援王栋受表扬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3月16日11:49

  深圳商报讯 深圳红钻队3月15日在增城与广州队踢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下半场吉亚哥助攻王栋攻入的一粒进球,深足以1比0小胜对手。

  对深足来说,热身赛的主要目的是磨合阵容。首发高歌奇派上了已经随队训练了一段时间的小赫莱布、扬科、聂凌峰等新人,在场上深足显得气势很盛,压制住了对手。下半场深足进行了人员调整,加盟球队只有四五天的吉亚哥和日科夫被换上场。随后,吉亚哥助攻王栋打入了全场比赛的惟一入球,他俩都是本赛季新加盟深足的球员。

  谈到这场比赛,广州队主帅、前深足球员彭伟国承认:“上半场深足给我们施加了很大压力。”刚刚加盟广州队的国脚郜林因为前段时间训练不够系统,并没有出现在这场比赛当中。深足主帅高歌奇认为,深足正在适应新的442阵形,需要踢更多这样的教学赛。高歌奇特别表扬了新内援王栋,也对球队的拼搏精神给予了肯定:“这正是我要的风格,相信大家今后会在比赛场上看到一支更强悍的深圳队。”(记者/张蕾)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