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天价合同:OK组合合占四席 乔丹享最高年薪

01、科比
1/10

01、科比

2010年04月05日23: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在最近的两天内,科比和湖人续约三年无缘是最具轰动效应的大事之一,因为这份新合同的总价值将超过8400万美元,这就意味着科比新合同第三年可以拿到3100多万美元的天价,成为NBA历史上继乔丹之后又一个单赛季薪水超过3000万的球员。回顾NBA历史上的天价合同,科比和前队友奥尼尔都可谓赚的盆满钵满,成为了NBA辉煌时刻的最大受益者。

  1、 科比:2004年,7年1.364亿美元

  在NBA的历史上,科比的这份合同是总金额最高的一份合同。在奥尼尔被送到热火后,湖人已经无法承受再失去科比的损失。与此同时,科比也适时的向湖人的同城死敌快船抛去了媚眼,着急上火的湖人老板巴斯只能用这份天价合同来挽留科比。不过科比没有让巴斯成为冤大头,在他的带领下,湖人逐渐恢复元气并在2009年再次获得了总冠军,而且还在2008年打进了总决赛。>>点击看视频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