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太太雷事雷语一箩筐 基里连科老婆允许出轨

01杰姬&克里斯蒂
1/7

01杰姬&克里斯蒂

2010年04月06日00:2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吴禄庭 实习生 黎静昕

  上周,湖人球星奥多姆的老婆科勒·卡戴珊和两位姐妹同到迈阿密海滩度假。面对狗仔队的跟拍,科勒·卡戴珊(Khloe Odom,左图)竟然撩起衣服大秀胸部……事实上,雷人的NBA球员的太太或者女友们,实在不是少数。

  1 杰姬&克里斯蒂

  宁可老公噎死,不让女医生抢救

  虽然道格·克里斯蒂现已退役,国王队也走向衰落。但是道格的老婆杰姬现在还被球迷牢记——这样的老婆估计整个地球上也很难找到第二个。

  2006年9月,美国媒体报道一则奇事。在一次外出就餐时,道格快被一根鸡骨头卡死时,他老婆杰姬禁止医生帮忙急救,原因仅仅是那个医生是女人!

  当意外发生时,旁边一位女医生对道格进行急救。不过在医生“企图”实施人工呼吸时候,杰姬抡起皮包将其打走。此后,29岁的女服务员试图拨打911求助,但是马上也被杰姬阻止了。杰姬一把夺下了女服务员手中的手机,警告说:“你再多看我老公一眼,我就杀了你。”幸的是,一名医学院的男学生刚好路过,他很快帮助克里斯蒂从喉咙里取出了那块差点致命的鸡骨头。

  还有一个更离奇的传闻:为了阻止老公去参加单身派对,杰姬一言不发就烧了道格的车子。

  ■点评:

  道格在进球后总是做一个庆祝动作——左手捻成兰花指,高高举起向天,有时候还将右手放在胸口。后来人们知道那是表示“ILOVEYOU”,献给妻儿。身体是老婆的,心也是老婆的,在家是老婆的,工作时候也要惦记老婆——呃,真是蛮可怕的。

     跳转至: 页 1/7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