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上海东亚中甲开门红 徐根宝:比分上完成了任务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4月05日14:20

  晚报讯 志在冲超的上海东亚没有让人们失望,昨天他们在新赛季中甲首轮主场2∶0力克广州日之泉,取得意义重要的“开门红”。为东亚建功的是国脚武磊和替补出场的朱峥嵘。俱乐部主席徐根宝赛后表示,球队比分上完成了任务,让主帅范志毅放手去干。

  上半场,东亚队占有优势却迟迟无法获得进球。好在心态把握不错的东亚小将在第59分钟打破僵局,曹赟定前场挑传,武磊快速突入禁区,抢在出击的门将之前右脚挑射得分。第74分钟,东亚队前场边线球配合,吕文君头球摆渡到禁区前,朱峥嵘跟上右脚大力抽射破门。

  (记者 俞炯)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