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中国赛圆满落幕 丁俊晖屈居亚军将幽默进行到底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4月05日14:54

  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昨晚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落下帷幕。上、下半场表现判若两人的丁俊晖最终以总比分6∶10不敌状态绝佳的“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屈居亚军。马克·威廉姆斯继2000年、2006年后,第三次问鼎中国赛冠军,这是他个人的第十七个排名赛冠军。

  在家门口错失个人第五个排名赛冠军,丁俊晖赛后没有显得多失望,而是将幽默进行到底,笑场依旧。在大家的掌声中,一脸轻松的丁俊晖步入会场。对于自己为何下半场发挥得如此糟糕,丁俊晖笑言对手好像强盗一样,不给他任何机会。“他今天打得好了,感觉整个晚上的比赛,他一直在打打打,一直在进球,而我的手感太差了。他好像强盗一样。”听到丁俊晖再次展现晖式幽默,在场记者们笑声一片。

  丁俊晖认为在本届中国赛中,他的收获还是很多的。“我在这次中国公开赛打得不错,有不好的时候也有好的时候,主要是一边打一边在动脑子,增长了经验还学到了很多东西。”提起收获最多的,丁俊晖表示:“就是这次失败的经验,毕竟很久没打长盘制的比赛了,世锦赛的时候也是19局10胜,我会借此机会总结一下,如何在这种赛制下,打好即将举行的世锦赛。”

  据了解,4月6日丁俊晖将出席某网站为他举办的生日派对。4月7日,他将在经纪人的陪同下,赶回英国备战本月17日开战的世锦赛。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