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下半场遭遇“强盗” 屈居中国公开赛亚军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4月05日04:03

  本报北京4月4日电(记者杨屾)在今天进行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决赛中,丁俊晖以6∶10被马克·威廉姆斯逆转,屈居亚军。丁俊晖显得有些遗憾,但没有泪水,只有微笑。

  这本应该是属于丁俊晖的胜利。上半场以5∶4领先,下半场开始后,也一度以6∶5占据优势。但遗憾的是,之后的比赛,丁俊晖完全被对手压制,马克·威廉姆斯连胜4局夺得冠军。丁俊晖赛后说:“我下半场基本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但对手打得太好了,很多球都是他拼出来的。我感觉他在下半场就像个强盗。”

  虽然遗憾地获得了亚军,但丁俊晖在赛后并没有流露出不高兴,他脸上的仍然挂着笑容。在颁奖仪式上,丁俊晖还不时和威廉姆斯进行交流,显得非常放松。

  “这届中国公开赛,我总体来说打得不错。我是边打球,边动脑子,感觉在经验上收获很多。”丁俊晖在展望世锦赛时表示,“世锦赛也是19局的赛制,我会好好准备。目标现在不好说,我只能说尽力打。”

  在冠军威廉姆斯看来,丁俊晖仍是世锦赛夺冠的大热门之一:“丁俊晖今天打得非常好,奥沙利文、希金斯、丁俊晖绝对是世锦赛的大热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