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幸运平局乐坏阿里汉 避谈阵型只谈“拼搏精神”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4月05日14:57

   最后一刻将比分扳平,乐坏了在场边急了几乎整整90分钟的阿里·汉。尽管外界对于泰达队的全场表现有很多非议,但老汉赛后还是兴奋地表示:“队员们的拼搏精神让我非常满意,如果大家能一直保持这种精神,我们的表现会更好。”

  本场比赛,泰达队的451阵型再次暴露了攻防无序的问题,鲁能队后防线并没有受到太多考验,而进攻则围绕泰达队的左路展开。安塔尔上半时的进球就是在突破泰达队左路后的传中,阿里·汉下半时果断让聂涛登场,弥补了球队后防空虚。此后,阿里·汉两次换人都是围绕中场展开,张晓彬和法尔霍德登场后,阵型改为了442,球队反而打出了富有效率的攻势。对此,队长王霄赛后认为:“我们现在的451阵型,要求中场给单前锋更多支持,这场比赛显示了我们中前场短传配合能力不足,锋线有时候的确有些单薄。”

  不过,阿里·汉赛后却不愿意多谈阵型问题,他的发言有些务虚,“我对球员的拼搏精神感到满意,如果中国球员一直有这样的拼搏精神,球队将会有更好的表现。”此外,老汉也对自己的换人感到很满意,“几次换人都收到了效果,当然最后平局也有运气成分,但足球就是这样,我们和鲁能各拿一分也是一个合理结果。”阿里·汉承认球队的备战工作有一些失误,“今天鲁能的出场阵容,和我们赛前预测不太一样,他们的中场进行了调整。好在中场休息时,我告诉队员们不要着急,因为我们还有45分钟,最终我们也如愿扳平了比分。”

  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